close

可愛笑容  

  哈囉~大家好,我已經出生滿一百天囉!

想當初,我才是個一咪咪的小娃娃,轉眼之間,已經步入一百天,

我現在的體重已經是之前的兩倍多了,身高也比以前長很多了,

而且我的視線愈來愈清楚,每天我都一直看啊看的,覺得這個世界好新鮮喔!

媽咪說要我把這一百天的進步記錄下來,看看我有哪些不同的變化喔~

 

 

1.從兩個月開始,我總是笑得很開心,每天看到爹地媽咪都會一直笑呵呵的,

   而且我現在很愛說話喔!不僅跟爹地媽咪說話,連在床上都會對著空氣一直說話,

   我說過「阿公」、「阿媽」、「好累」、「嗨」、「幹嘛」,讓爹地媽咪笑翻了,

   而且我有時候表情還超認真,偶爾還會皺眉說話,好像在抱怨什麼一樣,很好玩…

 

2.我很喜歡看我的手,可以看得很專心很認真,看完左手就看右手,

   而且我的手已經張開了,爹地媽咪把玩具放我手上,我可以學習抓握東西了,

   雖然還是常常不小心把手上的東西甩掉,握不太久,不過我知道很快就可以抓東西玩了…

 

 握東西

 

3.最近我變得很愛玩耍,所以喝奶的時候不是很認真,有時候會有點不太喜歡喝奶,

   不過爹地媽咪還是想很多方法要讓我喝奶,就怕我營養不夠,爹地媽咪辛苦囉!

 

4.我的生活作息已經很規律了,尤其是白天都是標準四小時喝一次奶,喝奶完、玩耍之後小睡,

   而且小睡都不會亂唉唉叫,只是抗議幾聲就睡了,爹地媽咪覺得我這樣的生活習慣很規律,很好帶,

   不過晚上就麻煩了,醒來的時間還是不太一定,通常都是三點以後,有時候很棒的會一路睡到七點,

   而且我還知道醒來之後在床上不能大哭大鬧,我都會輕聲呼喚,撒嬌該該,讓爹地媽咪來找我…

 

5.我已經會趴著抬頭了喔!我發現趴著抬頭看東西的視野不一樣耶!很好玩喔!

   只是我覺得我現在的力量好像還不夠,撐不夠久,也還沒有把胸部抬起來,

   我相信只要我乖乖的繼續運動練習,我很快就可以把我的人撐起來了!

 

抬頭

 

6.我開始換毛了,在媽咪肚子裡面的毛太細了,實在不適合我這麼MAN的男寶寶,

   所以最近我頭上的毛一直掉,還會掉的枕頭都是我細細的毛,害得爹地媽咪三不五時一直幫我洗枕頭,

   我想,等到掉得差不多之後,就會開始長新毛變帥哥了,我好期待喔!

 

7.我老覺得牙齦有點癢癢的,所以會一直舔我的牙齦,還會偷咬ㄋㄟㄋㄟ,讓媽咪很痛,

   媽咪懷疑我要長牙了,不然幹嘛一直舔牙齦呢?有可能這麼快嗎?我也不知道,只好再繼續看看囉!

 

8.我會在遊戲區偷偷移動我自己的身體,有一次還趁媽咪不注意的時候,溜到地上去,

   不過我沒有撞到腦袋,而是坐在地上,頭還靠著沙發,看到媽咪還笑呵呵的,但是卻把媽咪嚇死了…

 

9.拉手坐起對我來說已經太簡單了,我的手已經可以一起用力的拉著媽咪的手,慢慢坐起來,

   而且腦袋也可以慢慢跟上身體,坐起來還很喜歡轉來轉去到處看東西,媽咪說我是好奇寶寶,呵呵呵!

 

10.我的腳已經可以踢到遊戲區上面的搖鈴了,而且有時候可以一直踢一直踢,很吵但很好玩,

     爹地媽咪說我的腳很有力氣,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可以當上貝克漢呢?

 

燦爛

 

今天是我的第一百天,以後我還有很多很多的一百天,

希望我以後還是要這樣持續的進步下去,讓爹地媽咪不要為我擔心,

也希望我要繼續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的成長,讓爹地媽咪放心喔!

 

爹地媽咪,謝謝你們照顧我,我知道你們很愛很愛我,我也愛你們喔~啾咪~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95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