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初生之笑  

嗨!大家好,我是小安安,是剛來地球報到不久的新新人類,

剛剛來到這個世界,對於很多事情都還很不熟悉,希望大家多多包涵!

 

老媽說我這張照片看起來有點小老人的樣子,皮膚皺皺的一點也不像小娃娃,

拜託!我之前在老媽的肚子裡住了很久,一直泡在羊水裡面,當然還有點皺皺的,

不過我相信等一陣子之後,我的皮膚就會白白嫩嫩很漂亮了,

就可以理所當然的成為最帥氣的小安安了啦!(畢竟我是天秤座的,帥是一定要的啦!)

 

我是十月的第一天出生的,聽說老媽在生我的時候很辛苦,

半夜的時候就開始陣痛,痛了一整晚,到了白天去產檢時就被醫生給留下來住院,準備待產,

隨著陣痛慢慢變得愈來愈劇烈,老媽請護士幫忙打無痛分娩減輕疼痛,

沒想到我來得太快,根本來不及打,老媽就被推到產房了,

偉大的老媽就這樣含著眼淚、硬著頭皮、硬生生的把我給生下來,(聽說她連叫都沒有,好勇敢…)

本來老媽以為她生完之後一切安好,結果沒想到她在住院的時候,身體還是持續很不舒服,

三天住院都因為疼痛而下不了床,連要去上廁所都要老爸幫忙攙扶才能慢慢走過去,好辛苦喔!

那時候老媽總說: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就是從病床到廁所的距離了…

不過老媽也說看到我之後,很多身體的疼痛也都慢慢不見了,畢竟我實在太可愛了,

當然我也知道老媽的辛苦,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孝順我老媽的啦!

 

至於老爸也很辛苦,老媽住院三天期間,因為是二十四小時的母嬰同室,

老爸除了照顧老媽之外,還要照顧我,幫我換尿布、幫我弄東弄西的,

而且婦產科護士和小兒科護士三不五時都來病房察看狀況,老爸根本沒有辦法休息,

都快要像電視女明星一樣,一天只睡一個小時,也是很可憐啊!

所以我以後也一樣要好好孝順老爸,不會偏心的…

 

總之,不管是哪一個寶寶的老爸老媽應該都很辛苦,不過這就是生養小孩的過程啦!

老爸老媽都說,看到我笑了,看到我飽了,看到我滿足了,他們都很高興了,

我相信我也會在老爸老媽的細心照顧下,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、快快樂樂的長大…

 

以上,就是我的自我介紹,以後請大家多多指教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95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